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32 >

新款现代途胜L正式上市!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时间:2024-04-16 19:16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离过年只剩不到三个月的时间了,为了能够在年底冲击一波销量,各大车企也是加快了自家车型更新换代的速度。这不,就拿北京现代来说,在进入11月后,便迎来了新款现代途胜L。据悉,新款现代途胜L此次一共推出了7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售价方面为16.18万—20.78万之间,如果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花几分钟的时间来了解一下。

新款现代途胜L作为改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对其进行大刀阔斧的调整,反而是与老款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不过,即便是如此,在当下新款现代途胜L的设计依旧不会过时。从以下的资料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款现代途胜L的前脸采用的是这种夸张的大嘴式格栅,两侧大灯则为羽翼状的样式,配合凶狠的前包围,可使其整体更具辨识度,同时也为其增添了浓厚的运动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