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49 >

柳袱小学翻建项目批前公示

时间:2024-04-16 18:24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柳袱小学翻建项目批前公示

江北新区柳袱小学翻建项目

规划设计方案批前公示啦

跟小北一起了解一下

项目概况

项目位于江北新区泰山街道桥北社区265号,东至规划道路,西至安业河,南至浦园北路,北至规划道路。规划用地性质为A33a小学用地,用地面积约3.79万平方米,容积率≤1.0,绿地率≥35%,建筑高度≤24米。拟建总建筑面积约4.76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3.79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0.97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普通教室、辅助教室、报告厅、图书馆、风雨操场及食堂。

△项目区位图

△项目总平面示意图

根据南京市建设项目规划公示相关规定,对该项目进行批前公示,征询公众意见。如有意见者,请向相关部门反映。

建设单位

南京市江北新区柳袱小学

公示方式

1、项目建设现场

2、南京市江北新区市民中心一楼大厅

效果示意图

公示时间:2021年08月18日至2021年08月27日

批前公示旨在征询公众意见,并非最终审批结果。如您对该规划项目有意见表达,请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邮寄、电子邮件或者传真至南京市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行政审批局(请注明“公示反馈意见”),公众意见将作为审批决策的重要参考依据。

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滨江大道 292 号

邮编:210031

素材来源 | 行政审批局

编辑 | 冯秋璐

发布 | 徐雅莹 游堃

审核 | 王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