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18 >

考研英语复习五大错误

时间:2024-04-16 18:20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考研英语中常见的五大错误,快来看看你有没有中招呢?

  常见五大错误

  1.后期不背单词。

  2.过度刷真题。

  3.过度关注模拟题。

  4.忽视小三项。

  5.忽视作文素材的积累。

  如何应对着五大错误

  1、后期为什么要背单词?

  记住:每天都要背单词,记得每天爱单词一点哦

  2、真题为什么不可以过度刷?

  第一遍:细致细致再细致!

  第二遍:查漏补缺。

  第三遍:重点刷近4-5年的真题,因为这是最新出题组出的,在他的出题思路上,他的用词上,他的选材上都会有延续性。

  3、为什么不可过度关注模拟题?

  说白了做模拟题就是培养一下心态,因此不要过度关注模拟题的对错,模拟题的成绩也决定不了你的考研英语成绩。

  4、只有作文和阅读才重要?

  很多同学都忽视了完形翻译新题型这三项,认为抓住阅读和作文就够了。但是其实小三项也是加分项,也是有技巧的。

  翻译:英语一是五个长难句;英语二是两到三段话,差不多都是150个单词。其中,定语从句必考、状语从句必考。??翻译只要写字就有分!

  新题型:补全短文、段落排序、标题匹配。每个题型都会答题技巧,多做几遍,找到感觉后正确率会较快提升。

  完型填空:哪怕全部选a、b、c、d任意一个选项,也会得2.5分。

  并且完型也有技巧,例如and前后的意思保持一致。

  5、英语作文靠模版就可以直接上考场?英语作文的准备方法?

  首先,要通过一个课程去学习,明白考研大小作文是怎么考的,我们应该怎么去思考它,怎么审题,图样描述到什么程度就可以了。

  第二,学完课程之后就要去研究真题。这里研究真题一定要切记四个过程:分析--朗读--背诵--默写。

  第三,小作文背10~15篇,大作文背10~12篇之后就可以进行仿写了。仿写的时间一般都是11月份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