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34 >

什么样的黑水虻烘干设备适合批量烘干?

时间:2024-04-16 15:28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黑水虻,腐生性的水虹科昆虫,能以牲畜粪便和生活垃圾为食,生产高价值动物蛋白饲料,因其繁殖快、生物量大、食性广泛、吸收转化率高、易于管理、饲养成本低、动物适口性好等特点,从而使资源得到利用,其幼虫被称为“凤凰虫”。已成为与蝇蛆、黄粉虫、大麦虫等同名的资源昆虫,并在世界范围内推广。

专业黑水虻烘干设备

熟悉饲料的朋友都知道黑水虻,黑水虻在幼虫时期用作饲料最佳,可进行烘干加工!黑水虻是如何烘干加工的,什么样烘干设备合适黑水虻烘干设备?

黑水虻烘干机

空气能黑水虻烘干机是用一种空气能热泵干燥,这种热泵干燥是一种温和的干燥方式,接近自然干燥。凡是太阳能晒干的物料都可以用空气能黑水虻烘干机烘干,到时只需按照实际情况设定一下烘干温湿度即可。

黑水虻表面水分的蒸发速度与内部水分向表面迁移速度比较接近,使干燥后的黑水虻干虫品质好、色泽好、产品等级高。

网带式黑水虻烘干机

空气能黑水虻烘干机烘干后的产品形状饱满,营养成分不受破坏该烘干机可以烘干红枣、大黄、丹参,党参,人参等中草药以外。还同样适用于金银花,菊花,玫瑰花等的烘干,也适用于笋干、菌类、花卉、干果、蔬菜、香菇等农副产品的烘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