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35 >

我们的歌4第三场团战:陈慧娴马嘉祺合唱失利,乐享乐队全员晋级

时间:2024-04-16 14:40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我们的歌4第三场团战:陈慧娴马嘉祺合唱失利,乐享乐队全员晋级

《我们的歌》第三场团战正式上演!

一方是“尊老爱幼”组合,陈慧娴、杨坤、孟慧圆、马嘉祺组成,这是他们的首场团战。

一方是“乐享乐队”组合,詹雯婷 、大张伟、张远、焦迈奇组成,这是他们第二场团战,已经获得4积分,这一场是生死之战。

不过对于“尊老爱幼”组合来说,马嘉祺由于学业问题从而缺席这场团战,而以特殊的方式集结亮相,杨坤老师带来“马兰花”代表马嘉祺,另外马嘉祺以远程连线的形式与大家见面,最终还将隔空与陈慧娴老师合唱经典。

而为了公平起见,“尊老爱幼”组合提出了马嘉祺参与的演唱,如果自己组合赢了获得1.5积分,如果对方赢了获得4.5积分。

第一轮对战!

“尊老爱幼”组合,杨坤、孟慧圆登场,他们深情合唱《如果花》。

杨坤忧郁的声线和孟慧圆治愈的嗓音彼此缠绕,交叠重合,细腻悠扬的旋律萦绕在舞台上空,营造出勇敢、希望的氛围,从渺小的意象中唱出辽阔的情感,再搭配上随处可见的鲜花,整场表演变得更加美轮美奂。整个表演充满感染力,也是层层递进,逐渐释放出打动人心的力量。

杨坤表示,如今献唱这首歌,也想告诉更多的人这首歌是值得被大家听见和欣赏的,不该被埋没。

“乐享乐队”组合,詹雯婷、张远、焦迈奇带来一首《天黑黑》。

三人的嗓音互相交织,给人带来一种非常奇妙的感觉,温柔的歌声缓缓而来,一幅动人的人生画卷在他们的歌声中徐徐展开。丰富的和声传递出更加深沉的意蕴,每一句都被温暖的情感所浸润,仿佛在回忆也在讲述,带我们回到了那个只有音乐的温柔故里。

他们的默契的配合,将一首经典歌曲演绎出全新的韵味,优美温暖的旋律让人秒回童年!

第一轮对战之后,“尊老爱幼”组合以124票获得胜利,率先获得3分,“乐享乐队”组合失利,保持着4分。

第二轮对战。

“乐享乐队”组合,大张伟、詹雯婷带来了摇滚版《忽然之间》。

对于这首经典,他们全新改编,将摇滚当作外壳,包裹着心底的脆弱。在间奏处还融入了大张伟的《热血燃》,令歌曲的基调更加洒脱,两位歌手也在音乐世界得到了酣畅淋漓的释放!从抒情慢歌到摇滚快歌,与原曲轻柔舒缓的风格,截然不同。这场表演有着大张伟式的摇滚风格,和詹雯婷梦幻的嗓音,全新的改编让人眼前一亮!

大张伟表示把音乐当作生命,音乐也同样回馈给他真切的正在“活着”的感觉。因为一颗星星不光要有光,还要有棱角,如果能在音乐旅途中尽可能多的展现自己的棱角所在,才能让他觉得自己不只是在“呼吸”,而是一个富有生命力的人。

“乐享乐队”组合,陈慧娴、杨坤、孟慧圆带来经典快歌《跳舞街》。

这首迪斯科潮流金曲被三位歌手全新演绎,在闪烁的五彩灯光中,用歌声陪伴我们重温那个复古的迪斯科年代!从舞美到现场的氛围,都充满了90年代迪斯科的风格,位歌手随着轻快的节奏摆动,瞬间点燃现场气氛~陈慧娴展现了《跳舞街》的舞蹈,而杨坤老师学习这首歌的粤语只用了一天!

陈慧娴更是在演唱结束之后,展示了演唱中没有呈现的舞步极具魔性。

第二轮对战之后,“乐享乐队”组合拿到125积分获胜,得到3分,积分涨至7分。“尊老爱幼”组合失利,保持着3分。

第三轮对战。

“尊老爱幼”组合,陈慧娴和马嘉祺隔空演绎经典歌曲《月亮》。

虽然是隔空合唱的形式,但丝毫没有影响两人的实力输出,一边是普通话,一边是粤语,让这首歌的层次愈加丰富。陈慧娴大气华丽的声音和唱法搭配上马嘉祺干净清澈的声线,声情并茂,韵味十足,直击灵魂深处,最终为大众呈现了一场浪漫的“量子纠缠”,绕梁歌声将音乐的大门叩响,讲述关于月亮的故事。

节目组为缺席的马嘉祺临时搭建“串门”舞台,最终与陈慧娴老师共同演绎了这首经典。

“乐享乐队”组合,大张伟、张远、焦迈奇带来《和自己赛跑的人》。

三人深情合唱,用缓慢的旋律歌唱属于自己的故事,也用间奏中的三句金句也传递出了他们各自的音乐态度。他们舒缓地演唱如三位邻家大哥在掏心窝的诉说,也是想告诉所有在成长过程中遇到困境的人一个道理:“前方没有终点,我们永不停息”,因此在歌曲最后,三人抬手坚定地指向前方的动作也让人泪目!

第三轮对战之后,“乐享乐队”组合拿到125积分获胜,得到4.5分,积分涨至11.5分。“尊老爱幼”组合失利,保持着3分。

三轮对决之后,“乐享乐队”组合拿到了11.5的积分,也意味着他们这一组合,将全员晋级,也成为团战中第一个全员直通本季音乐盛典的组合!

“乐享乐队”的合作虽然画上了句号,但终极盛典又将会上演什么样的表演,“尊老爱幼”组合下一场团战又将会有怎样的表现,敬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