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25 >

高二美术生是去郑州画室集训好?还是在本地画室集训好?

时间:2024-04-16 14:40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现在已经到了四月,不知不觉间离高二画室集训的日子又近了一些,再过两天就是清明、五一假期了,相信很多同学会趁着这段时间线下去画室看看,不过也有一些同学还在犹豫怎么选择画室?是去郑州画室集训还是在本地画室集训,一直拿不定注意,刘老师也遇到过这样的问题,不过我却没有被这个问题给难住,因为我有非常明确地考学目标。

我的目标就是美院,所以我就来了郑州画室集训,地方画室没有校考课程,而郑州画室有,所以我就来了郑州画室集训,后来我也是考上了川美。如果也有明确地考学目标,就不用为这个问题而烦恼了。

还有一点就是师资和成绩,选画室集训的目的是什么?不就是为了考上一所好的大学吗?所以看画室还要考虑到师资和成绩,郑州画室在这方面要比地方画室强上一些。

还有就是看收费,这一点也是大家很关心的一点,毕竟每个人的家庭情况不一样,能接受的学费也不一样,我整理了一下地方画室和郑州画室的集训收费情况,发现他们之间的收费都是差不多,只在细节方面有所差别,大体上是差不多的,既然收费都差距不大,那为什么不选择性价比更高的郑州画室集训呢?

由于时间有限,今天郑州壹零陆画室刘老师分享的内容就先到这里,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关于画室集训的问题,欢迎来咨询刘老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