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15 >

怀化经开区开展冰雪天气钢构棚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24-04-16 14:29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执法人员在传化物流开展冰雪天气钢构棚安全专项检查现场照

怀化新闻网讯 为切实做好冰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钢构棚因积雪可能带来的安全生产事故发生,12月27日上午,怀化经开区应急管理局对辖区设置钢构棚的企业开展了冰雪天气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先后到传化物流、安利物流、中海油加油站等10余个设置有钢构棚的企业开展了防御冰雪天气安全生产检查。执法人员在认真查看了积雪对钢构棚的影响程度,详细询问了企业负责人对防御冰雪天气的应对措施和应急处置落实情况后,对企业在防御冰雪天气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一一指出。

针对检查情况,执法人员就进一步做好冰雪天气下的安全工作对各企业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当前雪天冰冻天气下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全面开展安全排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二是对排查出来存在安全隐患或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钢构棚,坚决实行停工停产,并设置安全警示标志,禁止人员出入。三是加强用火用电的管理,严防煤气中毒、火灾和触电事故,妥善安排好外来务工人员的生活,并加强雨雪冰冻天气工作人员的安全教育。四是做好值班值守,进一步加强钢构棚安全管理巡查,并加强沟通协调,遇有突发事件,及时向相关部门进行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