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27 >

非VR用户为VR进行指导,VR增强工具Shaiiing VR来袭

时间:2024-04-16 13:17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非VR用户为VR进行指导,VR增强工具Shaiiing VR来袭

9月2日青亭网报道,你是否常想过,在PC上可以与VR用户进行交互,例如外部的PC用户可以和VR用户协作,进行一些辅助标注等工作。

一款名为《Shaiiing VR》SteamVR工具就是为了解决这一问题。

据悉,该软件共有三个功能:

1,给VR用户2D标注内容,意思就是非VR用户可以通过PC的屏幕,给VR用户进行标注,例如画指示线等;

2,给VR用户深度标记,添加带有深度信息标记;

3,给VR用户方向提示,例如向左看,或向上看等等。

简单来说,《Shaiiing VR》像是为需要在现场的VR和非VR协同工作的场景而准备,目前看在善用场景中应用范围还比较大,或者在一些VR展示场景中用于介绍指示也有一定价值。

参考:S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