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50 >

进厂打工为什么都要体检?

时间:2024-04-16 13:16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大家都知道,进厂上班时都会做入职体检,不体检的话可能不会让你入职。很多人就会想知道,为什么进厂一定要做体检呢?

其实,进厂体检不仅是企业要求,同时也是对求职者自身负责。

第一、为了隔离传染病。

在工厂工作,大家过的是集体生活,吃住都是在一起,而且厂区人多,万一有人有传染病,就会迅速蔓延,但是安排入职体检,可以避免这个问题,对员工的健康安全也是一个保障。

第二、就是检查员工的身体状况。

了解员工的身体状况,看是否适合从事该岗位工

第三、不同企业不同岗位的体检要求不同。

有些企业可能会对某一项条件比较严格,所以求职者在面试前一定要提前沟通好,说明自己的情况,不要到了面试场地却发现自己不符合要求而跑空。

最后,确定要入职体检前,一定不要熬夜影响血压,要空腹就一定要空腹检查。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前一天不喝酒不吃重口味的食物,酒精、油腻、重盐都会影响体检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