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42 >

遂宁河东消防救援大队深入遂宁市雅客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安全大检

时间:2024-04-16 13:07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6月23日上午,遂宁河东消防救援大队深入遂宁市雅客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安全大检查。

大队执法人员先后前往了食品包装操作间、员工食堂、生活区域等进行了安全检查,仔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方面的有关措施和应急预案制定完善情况的汇报。随后,检查人员重点查看了单位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用火、用电是否规范,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并叮嘱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明确岗位职责,加大管理力度,落实值班值守,做好日常防火巡查检查,及时消除火灾隐患,确保场所消防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排除了食品加工企业的安全隐患,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管理人的安全意识,消除了麻痹大意的思想,为辖区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信息来源:遂宁河东消防救援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