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43 >

南京移动迎战强降雨筑牢通信防汛堤坝

时间:2024-04-16 12:41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日前,一场强降雨连夜突袭南京,江苏移动南京分公司迅速启动防汛通信保障应急预案,紧急调派抢修队伍、物资及通信抢修车辆,奔赴现场发电保障、抢排积水、分秒必争,全面打响汛期通信保障攻坚战。 

暴雨中,江宁区湖熟至西岗汇聚环中断,同时中断汇聚光路多达6条,可能导致数十个基站大面积通信中断。维护人员薛能清迅速赶至现场,发现大风刮断树枝造成了光缆被刮断。薛能清顾不上滂沱大雨,当即拿出抢修设备在雨中进行熔纤,经过维护人员的努力,终于在数小时后恢复了汇聚环业务。 

暴雨造成浦口区顶山街道老鹰山站点停电。为保障用户的通信不受影响,维护人员孟凡桥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集合抢修队伍,不顾恶劣天气穿起雨衣徒步上山抢险。抢修人员齐心协力抬着上百斤重的油机,踩着泥泞的道路前往基站,挽起裤脚蹚水拉线,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作业,基站顺利恢复运行。 

截至目前,南京移动已出动保障人员86人次,应急车辆69辆次,发电油机35台次,停电和退服通信基站已全部恢复。风雨无阻、坚守一线,南京移动全力迎战风雨、守护通信“大动脉”,保障了通信网络的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