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43 >

一生好运连连、衣食无忧的人

时间:2024-04-16 12:39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老师,我也学了一点八字,最近看了表哥命局,我认为他命中似乎财运很弱,应该没有大财。但这两年他却没少赚钱,今年倒是不好,一直在家没有做事。我也知道自己水平有限,所以,还请老师给予解答。我表哥八字为丙辰、戊戌、庚申、己卯。

分析:乾造:丙辰、戊戌、庚申、己卯。大运:己亥、庚子、辛丑、壬寅、癸卯、甲辰、乙巳、丙午,现在壬寅大运中。

庚金生在戌月得生,日坐强根帮身,又得年支相生,月干、时干也都帮扶日主,日元偏强无疑。喜水、木,忌讳土、金。局中土旺,见火好坏均有。

八字印旺劫强,只有卯木为正财星,正财被己土盖头,被申金克身,财星力弱,发挥力量不大,格局不高。且财被劫克,必然有钱难存,时常会有经济压力。

现在壬寅大运,地支寅卯辰三会东方木气,又得壬水相生,干支为食神生财组合,偏财旺,得财多。

2016年丙申,比肩旺,竞争较多,财运不好。

41-50岁行癸卯大运,干支也是伤官生财组合,卯木为正财,财势下降一些,但依然是好运。

2017年丁酉,比劫旺不利财,竞争过大,经济上有压力。

2018戊戌,干支为印,代表不愿意努力付出,工作难以得利,财运不济。

2019-2024年都是水、木旺的年份,食神、财旺,财运必好,这几年收获丰厚,财运大好。

51-60岁行甲辰大运,甲木得辰土培根透出有力,偏财透出,前期财运颇好,后期辰土当令,思想过于自负,财运开始走下坡路。

61岁之后行乙巳运,巳申相合拱水,水为食伤能够生财,说明晚年也能把握机遇赚钱,财运依然较好。

这个命造本身格局一般,但是由于一生大部分时间走得都是好运,所以钱财不缺,衣食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