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41 >

柳州市柳城县沙埔镇:借“八小时外”健身锻炼活动开展反邪教宣传

时间:2024-04-16 12:38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近日,柳州市柳城县沙埔镇的干部职工正如火如荼地开展“八小时外”健身锻炼活动。借此机会,反邪教志愿者通过在体育健身中心内显眼处悬挂印有“崇尚科学创文明,反对邪教共努力”的标语横幅,使辖区内广大干部职工在工作之余的锻炼中,抬头就能看得见警示,潜移默化地将反邪教教育铭记于心,增强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文明健身的积极性和自觉性,让“科学健身、健康生活”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同时,志愿者还将印有反邪教知识的宣传彩页放在进出门,供干部职工、群众取阅,学习反邪教知识,筑牢反邪教意识,抵制邪教。

此次宣传,提高了干部职工自觉抵制邪教、防范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让反邪教教育深入人心,营造了“科学健身展风采,抵制邪教显活力”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