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11 >

河北这家人利用10平小屋当“钉子户”,索要百万赔偿,最终被打脸

时间:2024-04-16 12:25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无论在哪里座大城市,“拆迁暴发户”一直是属于热门话题,由于在这个土地金贵的时代,绝大多数人全是打内心里对她们艳羡,可以与拆迁户关注度稍加“对抗”的也许就仅有“钉子户”了。在深圳有一家人,利用10㎡的小屋向开发商索取千万赔付,做起了钉子户,最后被“抽脸”。

这个钉子户发生在河北省邢台,邢台是“京津冀一体化”的连接点大城市。这儿还有着着超出3500年的完工历经,换句话说,在3500年前,邢台就已经具有了,因此邢台也是有许多名称,例如邢州、顺德府。这些年邢台的进步一直是有目共睹的,在城市规划建设层面也是处心积虑的开展,一切拆迁工作中也是必不能好的,因此就遇上了这个“难处理”的钉子户。

在邢台的一处农村改造每日任务中,这户人家回绝拆迁,利用自己家10㎡的小破房,狮子大开口,向承揽征收土地的开发商索取100万赔付。据统计,这个人本来的农村自建房已经被拆迁,并且在拆迁的历程中体现的也都十分的相互配合,但当拆到这个10㎡的小屋子的情况下,这个人忽然站了出去,并向开发商说明这也是属于自己家的仓库,要想拆得话,必须赔付100万,不然不许拆。

原先,这个人们在见到村庄的整体规划设计图纸后,察觉自己家这座10平方米小仓库居然是一栋办公楼的核心部位,因此便萌发了向开发商索取天价赔偿的念头,当开发商获知这一情形后,就立刻上找到村民委员会,要求帮助核实这间小屋的房主究竟是否这个人,可是由于年分较为长了,那时许多房屋不是如今,都还没房证,因此一时半会还查不清楚。

可是这个人却宣称这家10㎡的小屋属于自身,还说自己已经用了作为仓库数十年了,可是后面通过有关部门的不断核实,这个人说过得话最后被“抽脸”,小屋属于违建,而这个人也是属于非法侵占罪,最后这一件10㎡的小屋被依规拆卸,这个钉子户的卑鄙无耻也曝露在了诸多群众眼前,乃至一些亲朋好友都宣称不认识这个人,感觉确实是太丢脸了。

河北省这个人利用10平小屋当钉子户,索取千万赔付,最后被“抽脸”,大伙儿对这事有哪些观点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