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44 >

目标是今年底竣工!台州路桥机场改扩建项目综合楼主体结构顺利封

时间:2024-04-16 12:24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目标是今年底竣工!台州路桥机场改扩建项目综合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12月30日,随着最后一注混凝土浇筑完成,标志着航站区综合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提前完成了攻坚目标,为2021年的收官之战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自“策马扬鞭 百日攻坚”活动开展以来,项目全体人员挂图作战、现场办公,通过实干硬干加巧干,实现100天内完成桩基工程,30天内完成基础承台和地梁,并以15天每层的加速度推进综合楼主体结构建设。

接下来,综合楼将正式转入砌体、二次结构、装饰装修及设备安装施工阶段。

攻坚记事

#三措定垂直,四角保水平,实现管桩垂直度毫米级误差。

#克服软土运输难题,填筑塘渣,铺设钢板,打通物料运输通道。

#采用新型安全防护钢网,环保安全,杜绝火灾,降尘降噪。

#长河改道,优化排水系统,确保水系贯通。

我们一起来看下未来综合楼长啥样吧!

综合楼共有四层楼,层高18米左右,建筑面积有1.2万平方米。未来的综合楼将建设成集办公、休闲、住宿为一体的多功能大楼。

- 关注台州府吧,知台州大小事 -

本文转自

台州交投

如侵联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