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26 >

宝妈哄一岁宝宝睡觉,自己就睡着了,宝宝睡在狗的怀里

时间:2024-04-16 11:15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现在养宠物的家庭越来越多了,有时候确实能够给很多家庭带来欢乐,而且老年人没事出去遛遛狗,确实也能够锻炼身体,对于很多小孩子来说,都是喜欢和小猫小狗在一块玩耍。

图中的这个小男孩可是非常可爱呢,家里也是养了一只比较大的宠物狗,如今宝宝才一岁多点儿,可是平时就喜欢和狗狗待在一起。不过宝妈可是有点担忧,毕竟宝宝还这么小,可是狗狗的身材那么大,有时候不小心狗狗可能会对宝宝造成伤害的。

有天宝妈想要哄宝宝睡觉,我一直睡不着,没过多大,一会儿宝妈倒是睡得挺香。宝宝估计是想着平时妈妈也不让自己和狗狗太过于亲近的玩耍,这次趁妈妈睡着了自己又无聊,所以就打开卧室门到客厅里面和狗狗玩耍去了。

等到宝妈睡醒之后,发现宝宝不在房间,心里面特别害怕,以为是宝宝出了什么事,然后就赶紧出了卧室。卧室门一打开就看到宝宝正趴在狗狗的怀里面睡着呢,而且睡得还挺香,狗狗则是在一旁用无辜的眼神看着大人,估计是想说也不是我想要这么做的,是宝宝非得黏着我。

过一会儿宝宝醒了,看到妈妈还正在看着自己,看宝宝的这脸表情是不是表现的特别无辜。不过宝妈看到自家孩子这么喜欢狗狗,也不太忍心立即把孩子抱过来。并且每天在给宝宝洗澡的时候也都给狗狗洗澡,这样孩子在和狗狗玩耍的时候,也就不用担心细菌传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