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43 >

情比粥甜 暖心相伴 旺顺阁十八年 粥奉邻里 情暖社区

时间:2024-04-16 11:13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今天跟往年的腊八一样,旺顺阁的店长和员工们走出店门、走上街头,为周边社区的居民、志愿者等送上一杯热粥。一碗腊八粥不是山珍海味,但是炮制起来极为费工费时,心意满满,何况这心意坚持了十八年,三年疫情期间旺顺阁有门店关停,但是这碗敬奉邻里情暖社区的腊八粥却从没停过,值得尊敬。

据了解,今年已经是旺顺阁第18年免费奉粥,旺顺阁旗下的鱼头泡饼、海鲜广场、披云徽宴、提督?TIDU以及经典和牛火锅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在腊八节当天到店堂食的客人们,也都会品尝到旺顺阁集团“只送不卖”的腊八粥。

历来注重食材品质、餐饮健康的旺顺阁,腊八粥的配料也相当讲究,包括葡萄干、百合、莲子、红枣、花生米、红小豆、红芸豆、紫米、江米。杯贴文案,字里行间依然暖心相伴。程胜 刘达华 韩霜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