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17 >

菏泽联通以管理节能促低碳运营

时间:2024-04-16 11:09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菏泽联通在节能减排管理上多措并举,从日常工作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维护中的点滴做起,努力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有效促进节能减排各项工作的开展。

随着移动通信基站建设数量的增加,通信基站的节能减排问题早已引起通信业的普遍关注,如何使通信基站在建设维护中达到节能减排的效果,对提高基站运维成本有着重要的意义。菏泽联通大力开展新开基站机房直供电运营,降低运维成本,已开转供电基站,会同相关部门降低电价。机房空调温湿度设置,按照公司节能减排管理办法,机房空调设置在28℃,很大程度上节约了一部分资源。

据了解,公司在办公用电方面还采取分时供电策略,实行无纸化办公,尽力压缩会议、精简公文,基层调研轻车简从等多种措施促进管理节能,提升企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