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28 >

晒晒朋友的新家,头一次见把入户门装在阳台的,太牛了!

时间:2024-03-29 23:40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朋友家新房装修完了,邀我去做客,今天我就给大家晒晒他家的装修。 入户门是装在阳台的,也就是还没有进门,这倒是我一次见。

玄关一进来就是餐厅,餐桌买的是可以伸缩的,家里有客人来了可以伸缩成圆形,容纳更多的人

客厅是现代风格,地面铺的瓷砖,皮质沙发很有质感,背景墙简单却不失时尚。

波导线地砖能够让空间显得稍大些,也能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电视背景墙贴的瓷砖,门框处是亮光的装饰

厨房的面积非常的大,将近有15㎡,在厨房和餐厅之间用了一个移门隔开

朋友家有两个阳台,这是前阳台,晾衣服、洗衣服都是在这边操作。

卫生间空间也足够大,马桶、洗手台、淋浴间一字排开,充分分开干湿区,让打扫也变得更加的方便。

卧室墙面贴的是碎花壁纸,皮质的双人床占了很大的空间,整个卧室基本上就只剩下过道了

卧室门口旁边还大了一墙衣柜,增加房间的储物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