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48 >

注意!江北这个路口封闭所有直行!预计到明年三月份

时间:2024-03-29 23:31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惠州的朋友们

以下关于交通的重要提醒千万留意!

01

因金龙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需要,自9月4日零时起,云山东路与新沥路、菊花一路路口所有直行封闭,每个来车方向仅保留右转车道通行,请提前规划合适路线出行。预计封闭到明年三月份,以工程结束时间为准。

预计封闭初期会造成一定拥堵,施工单位将配合交警部门全力做好交通安全疏导工作。也请市民朋友相互转告,途径施工路段小心慢行!

02

S357线永湖桥危桥整治工程施工货车禁行通告

为保障S357线永湖桥危桥整治工程项目施工需要,为保证工程施工质量及施工安全,决定对该路段范围内实施禁止10t以上货车通行措施,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封闭路段:惠阳区永湖镇S357线永湖桥

二、禁止货车通行时间:2021年9月3日下午至10月30日。

三、交通绕行方案:施工期间,请过往行人或车辆按照交通指示,配合工作人员的指挥,广大交通参与者可根据以下方案绕行:

1、行人或小型客车配合工作人员的指挥慢行通过,或绕道惠民桥;

2、大型客车、货车绕道叶挺大道(或惠澳大道)、甬莞高速、惠大高速;

施工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惠州市惠阳公路管理局

惠州市惠阳区永湖交警中队

2021年9月2日

| 来源:惠州交警、东江传媒网

关注“惠民之家”公众号 看更多独家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