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45 >

国庆我在岗 山阴交警景区附近疏堵保畅

时间:2024-03-29 23:28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针对往年国庆节期间辖区的道路交通情况以及近年来私家车大幅增多的现状,山阴交警周密部署,全力以赴疏堵保畅,保证节日期间全县道路的畅通,防范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国庆期间,山阴交警实行“警力跟着流量走”的动态巡逻管控机制。10月3日,广武汉墓群景区出现车流量大,道路拥堵状况,山阴交警大队薛圐圙中队加派警力进行疏导,缓解交通压力,全力以赴做好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山阴交警提示,假期出行应提前规划,及时了解交通路况信息和交通安全提示,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交通方式,尽量避开出行高峰和夜间行车;自驾出行应谨慎安全驾驶,切勿疲劳驾驶,杜绝酒后驾驶、无证驾驶、超速行驶。

图文:裴新汝

编辑:麻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