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27 >

白沙洲“永旺项目”占地152亩,年底前有望签订初步框架合作协议

时间:2024-03-29 22:46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白沙洲“永旺项目”占地152亩,年底前有望签订初步框架合作协议

近日,湖北光霞集团C01产业地块展板显示“永旺项目”、“占地152亩”等重要规划信息

从展板上看到,该产业地块共分为五大板块,分别是:永旺项目,占地面积152亩;张家湾国际汽车科技园(湖北东富总部),占地面积35亩;吉利新能源产业园,占地面积45亩;还建地块,占地面积48亩;预留用地,占地面积22亩。

近日也有邻居在城市留言板咨询:“请问白沙洲永旺与光霞集团合作签定没有?昨天经过看见已经围起来了,项目已经开工了,不知道是不是永旺项目?”?

洪山区张家湾街区域发展办科室:10月10日,经了解,您主要反映:咨询辖区内招商事宜。关于永旺梦乐城张家湾项目,目前永旺集团提交了最新的设计方案,还在跟光霞集团进一步磋商,有望年底前签订初步框架合作协议。新开工项目,属于湖北东富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建设的一汽奥迪4S店。

来源:武汉白沙洲居民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