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11 >

永善新型果皮箱?“亮相”街头

时间:2024-03-29 22:31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连日来,永善县对城区果皮箱进行升级换代,进一步完善县城环卫基础设施,提升市容市貌。

随着建成区规模的扩大和人口的增长,永善县城原有的370个果皮箱已远远不能满足现实需要。为进一步完善县城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方便市民生活,提升县城形象,永善县购置了四种类型共500个果皮箱,并根据街道特点对原有果皮箱进行升级换代。在溪洛渡大道和玉泉路等人员密集的主干道安装三分类不锈钢果皮箱180个,在学校和次干道安装二分类不锈钢外壳、镀锌板内胆果皮箱150个,在广场和公园等休闲区安装二分类镀锌板外壳果皮箱100个,在少数重要道路安装二分类玫瑰金不锈钢电镀外壳、镀锌内胆果皮箱70个。

据了解,永善县将把更换下来的果皮箱进行二次维护后,重新安装至背街小巷路段,从而增加城区果皮箱的密度,达到方便市民、节约资源、降低成本的目的。

通讯员 甘远锋 王 娇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