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48 >

宋轶:现身医院抽血体检!胳膊挡肚左顾右盼,网友:小白要当爸?

时间:2024-03-29 22:24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6月6号有狗仔队拍下来宋轶到医院抽血的场景,因此穿着一件暗紫色宽松短袖中长款外套,身边跟随好几个助手及相关负责人,盛况空前一行五人,甚为惹人注意。

五人一起来到门诊大厅,同业竞争全是女士相关负责人,检查完人体展开了抽血化验取样,一行人就离开医院门诊。宋轶按着自己手臂,进入医院大门口时,有一些传统东张西望,望向两侧,不知是在看什么样的人。

因此,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猜测,网友纷纷认为宋轶有可能是怀孕了,白敬亭要当爸爸了,这次是来抽血化验,但是也有网友认为,宋轶一直抬胳膊的动作可能是因为受伤了。因为在之前的种种迹象中,两人的感情看起来非常稳定。宋轶经常会去探班白敬亭拍摄的电视剧现场,两人还一起去过三亚旅游,甚至住在同一家酒店。这些迹象让不少人猜测两人已经领证结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