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3 >

朔州电力抢修突击队7月24日灾区抢修日志

时间:2024-03-29 21:42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近期,河南经历的极端强降雨天气给电网运行、供电保障带来严重影响。汛情就是命令,驰援就是责任。国网朔州供电公司迅速集结人员、物资,组建电力抢修突击队,分两批次驰援河南灾区。根据河南指挥部统一调遣,7月24日,队员们分别在焦作、郑州两地,投入电网设备抢修、运维工作。

在焦作东区百间房供电所,进行抢修期间,我们27个人一直在现场作业,由于这个故障,他们也已经好几天没办法用电了,从下暴雨开始说是三四天了,到现在24日就一直停电,由于暴雨过后,焦作正处于高温天气,大家干活儿的时候喘气都是热气,全身都是汗,有个老大娘就直接拿了个壶过来了,过来以后说你们喝水吧,我说我们有矿泉水呢,你喝点热的下火。

——国网山西朔州供电公司电力抢修突击队队员崔渤临

7月24日,我们共出动抢修车5辆,物资保障车1辆,应急电源车两辆,抢修人员32人,今天主要工作是200千瓦应急电源车和3名应急抢修队员在郑州市执行供电保障任务,主要是保障橄榄城阳光小区1291户居民的公共用电和电梯用电,目前,该小区用电已全部恢复正常;560千瓦应急电源车和两名工作人员在焦作市执行仇化庄小区828户居民的供电保障任务。今天晚上发电车还在继续保障小区居民的正常生活用电,今天我们出动27名应急抢修队员进行抢修复电工作,现场更换低压绝缘导线500多米,更换接线端子16个,设备线卡4个,不到3小时时间,该区所在132个用电客户,就恢复了正常用电。

——国网山西朔州供电公司电力抢修突击队队长王铁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