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37 >

首批85项!2023年度贵州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拟立项名单公示

时间:2024-03-29 21:41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近日,省教育厅审查了全省本科高校申报的230项科学研究项目选题,符合申报要求的共计227项。

为重点支持普通本科高校学科专业优化调整和强工科行动,进一步助力我省优势等产业发展,经研究,拟首批立项支持85项(其中,重点实验室23项、工程研究中心17项、科技创新团队45项),现予以公示,其余项目将分批次进行支持,公示期为5月11日-5月15日。

公示名单

各单位或个人如对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的形式向省教育厅科学研究与技术处反映。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在材料上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需署名,以便我们核实和反馈。(联系人:蒋潞,罗圣梅;85283677)

(来源:贵州教育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