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50 >

迎战“梅花” 台风“梅花”风雨影响及最新预报来了

时间:2024-03-29 20:51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潍坊市气象台15日15时发布

台风"梅花"风雨影响及预报

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今天(15日)15时中心位于江苏省盐城东北方向100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9级(热带风暴),中心气压990百帕。预计"梅花"将以每小时20公里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将于16日凌晨从黄岛附近进入山东,穿过山东半岛后于16日上午移入渤海海峡,逐渐减弱为温带气旋。

受台风影响,我市高密、诸城、安丘和昌邑等地出现暴雨,截至15时,全市平均降水量40毫米,最大雨量点出现在高密芝兰庄84毫米。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降水持续,东部地区阴有大雨局部暴雨,西部地区有中雨;16日白天全市阴有小阵雨转多云。降雨以稳定性降水为主,雨强不大。今天下午到16日傍晚,内陆地区北风5~6级阵风8~9级,北部海区7~8级阵风10级,16日夜间风力将逐渐减弱。气象部门将严密监视台风"梅花"动向,加强跟踪研判,及时滚动发布预报预警信息。

潍坊市气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