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34 >

湖北的降水基本结束,部分地区迎来晴天!

时间:2024-03-29 20:47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湖北最新重要天气预报消息通知,随着江水待的持续移动,湖北全省大范围高强度的降水过程基本已经趋于结束,部分地区将会迎来晴天天气,清明假期可以享受温暖的阳光,呼吸新鲜的空气,放松心情。

今天是4月4日,星期二,我们来一起关注一下湖北最新天气变化情况。

根据最新的降水量预报显示,受暖湿气流位高空冷集团以及降水带的影响,4月4日8时~5日8时,我国的强降水区主要集中在湖南南部,广东西北部,广西东北部,江西,福建西部,浙江南部,安徽南部等地,湖北全省大范围的以10mm左右的小到中雨天气为主,部分地区受地形和大风影响将会出现阴天或多云天气。

此次大范围降水过程的影响,湖北全省气象旱情,农业旱情都得到了积极有效的缓解,根据最新的气象干旱综合监测显示,目前湖北只有西北部局部地区有轻旱发生,其余大部分地区也经区正常

正值也清明假期即将来临,湖北全省大范围的降水过程也即将结束,迎来阳光普照,艳阳高照的日子,可以带着家人出去放松一下心情,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感受一下温暖的阳光。

不过此次大范围的降水过程对于湖北全省来说真是好处多多,净化了空气,同时还补充了土壤水分,缓解了旱情,不过局部地区出现了土壤过失的情况,有土壤积水以及地表径流形成,但是总体来看还是利益大于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