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19 >

大家都是怎么启动车子的,难道一键启动非得摁两下吗?

时间:2024-03-29 20:33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邻居让我帮忙把车倒出来,我问他哪个是一键启动,然后踩着刹车,打着车。他很疑惑的看着我,说你点火怎么就摁一下啊?我说对啊,要不为啥叫一键启动,踩刹车,摁住不动,三秒点火,就这么简单。邻居摇摇头说,我媳妇说了,点火之前要先全车检测。我说怎么检测?他说我看我媳妇都是踩住刹车,按一下启动键,就会自动检测,几秒钟的事,然后再按一下,车子就点火了。我听了很疑惑,说这都从哪听说的。教练说的啊,媳妇学车的时候教练讲的。嗯?我怎么没学过?我考本教练没说过啊。正说话,邻居媳妇出来了,我就问了她一下。她说教练说了,每次启动都要全车检测,没有故障才可以打火,直接摁的话容易毁车。奥……我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原来是这样啊。大家都是怎么启动车子的,难道一键启动非得摁两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