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19 >

《曾少年》纯爱战神何筱舟,坚定通透,一句“不是你的吗”绝杀

时间:2024-03-29 20:25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说分手的何筱舟也很难过,可是当他再回国时已经释然了,不是放下了千喜,而是释然了他们相爱却不能在一起,他从恋人退回朋友、粉丝的状态,依旧关注千喜的讯息,不会刻意回避千喜的任何信息,他自称为千喜的粉丝,他让谢乔不要怪千喜,他们还一起去了千喜的演唱会。在演唱会上千喜唱了安可曲,总觉得她应该是看到了何筱舟,安可曲也是离别曲,台上台下的距离,千喜唱尽想说而未能说出口的话,何筱舟也听懂了,两人算正式告别。

何筱舟看向千喜的目光永远是充满憧憬的,他理解千喜尊重她的选择,就算分开,他提起千喜时永远是那么开心。何筱舟向谢乔说这几年没去旅行是因为和千喜的约定,他们有做过一连串的恋爱打卡计划,在说这段话时何筱舟没有表现出失落,依旧神采飞扬,就连说自己以后不会再让另一个人加入自己的梦想时也全是释然没有伤感,反而是镜头外的观众替何筱舟感到难过,因为他是如此的通透,很多人做不到这个程度,同时也为千喜而感到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