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9 >

会宁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酒店投放“消美”宣传台卡提高“安全

时间:2024-03-29 20:30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据白银消防:

为全面提高酒店从业人员及入住旅客的消防安全意识,强化酒店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有效提高防火防控水平。8月23日,大队深入辖区会师楼大酒店、印象会宁、维也纳酒店、七天连锁酒店投放印有“消防安全提示”的提示台卡。宣传消防知识,共筑安全防火墙。

期间,大队联合美团深入辖区酒店开展消防安全台卡投放及宣讲,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强化消防安全意识,靠实各级职责。在投放台卡的同时重点就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灭火器的正确使用、人员密集场所火灾的预防及火场疏散逃生等知识进行了详细地讲解。根据外卖骑手“亲民、迅速、接触面广”等特点,并将外卖骑手变身“消防宣传志愿者”,请他们每到一处送餐时,发放一份消防知识宣传页,讲解一点消防安全常识,将消防安全送进千家万户。美团外卖骑手们根据自身优势,将家庭消防安全常识、日常防火注意事项手册等消传资料,与外卖一并送入顾客手中,提醒酒店从业人员及入住人员订餐用户足不出户学消防,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安全宣传氛围,让消防安全知识惠及人民群众。

此次消防和美团外卖的共建合作,给宣传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通过外卖骑手带动酒店从业人员及群众共同关注消防安全,积极消除火灾隐患,延伸社会化消防宣传的“触角”,提高消防宣传的覆盖面和普及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