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2 >

贵州织金县山体崩塌失,三个老人被埋,事发时正在附近干农活!

时间:2024-03-29 20:24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近日真是事故多发,各种塌陷被埋事件,长沙的事情刚刚过去,随后贵州又出事了。

5月8日中午12点左右,贵州毕节织金县发生了一起大事故,山体滑坡塌陷,根据目前的调查有3人确认被埋,而且是三位老人,救援队伍很快就赶到了事发现场。

但是当救援人员到的时候,发现大山上依旧有石头落下,山体滑坡依然存在着危险,根本无法进行救援,只能都在现场等待着救援的时间,具体什么时间,也无法确定,被埋人的家属都很慌张,毕竟是老人,多一分钟老人就多一寸危险,老人的状态也无法知道。

根据了解,该事故发生的地方,早在很多年前就被定位灾害事故点,该地居民早已搬迁到远些的地方安置,但是还是有个别村民会跑到那里是种地,所以才会在这次事故中被埋,根据家属的介绍,当时老人在地里干货,大山实在是太高了,根本就来不及逃跑。

笔者寄语

灾难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愿一切平安、愿所有人平平安安,期望大家都能在这几次事故中吸取教训,不要让悲剧一次有一次的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