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5 >

试驾“纯电头等舱”:荣威iMAX8 EV驾乘品质到底有多优秀

时间:2024-03-29 19:19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以往我们谈到中大型MPV时,总会觉得MPV在驾乘品质上缺了一点意思,不过最近笔者试驾了荣威iMAX8 EV,这款“纯电头等舱”完全可以用“好开又好坐”来形容了。它的驾乘品质到底有多优秀?今天我们就来好好聊一聊。

在驾乘表现上,荣威iMAX8 EV搭载的上汽全新一代智能高效电驱系统,采用国际领先的8层Hair-pin绕组技术,峰值扭矩达到350N·m,峰值功率高达180kW,动力表现相当不错,在城市和市郊开起来都显得游刃有余。此外,专业MPV高级底盘系统、高强度钢全框式副车架、第三代德国博世BD-EPS高级转向系统的加持,再加上电动车具备的低重心优势,让荣威iMAX8 EV拥有了相当出色的驾驶品质,担当得起“30万级操控性能最佳的纯电豪华MPV”的评价。

而得益于荣威iMAX8 EV优越的驾控性能,让后排的乘坐舒适性有了极大的保障,即使是快速行驶的路段,在车上也能感到极为平稳。而舒适的另一个由来,是这款车子的静谧性比较优秀。据悉,这款车型采用多层静音夹胶玻璃,配合同级别MPV车型中最多的空腔阻断材料,静音钢板,以及超大范围的声学包覆盖,因此获得了很棒的整体静谧性,让乘坐体验感再上一个档次。

一辆MPV,最重要的就是舒适性,所以不仅要打造舒适的乘坐空间,在驾驶体验上更要下功夫。而通过这次试驾笔者发现,“纯电头等舱”荣威iMAX8 EV就做到了,不仅舒适性、豪华感拉满,而且驾乘品质很优秀,可以说是非常令人刮目相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