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2 >

厉害了!汉南区上榜全国百强区第75位!

时间:2024-03-29 19:11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8月8日)

知名研究咨询机构赛迪顾问

发布“2023赛迪百强区”

湖北9个区入榜

总数居中部第一

武汉黄陂区、宜昌夷陵区

首次入榜

从武汉入榜的8个区来看,武汉市武昌区、江汉区、汉南区、洪山区、江夏区均实现名次进位。

汉南区进位幅度最大,从81名进入到75名,同时,汉南区生产总值达到2000亿!这意味着汉南区已经有效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和新兴产业培育,迈入了经济发展的全新赛道;

武汉黄陂区和宜昌夷陵区首次进入百强榜,湖北百强榜中仅有武汉的历史被打破,省域副中心城市城区持续释放发展潜力和动能,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平衡、协调、高质量发展,是湖北城市城区不断加速发展的生动缩影。

从总体来看,湖北9个区入榜,绝大部分城区实现名次进位,在中部地区中数量第一,湖北城市城区的快速崛起,对百强区“东强西弱”的格局改善有重要贡献,进一步促进区域经济平衡发展。

来源:湖北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