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23 >

徐州市新城区高级中学建设项目启动!规划60班

时间:2024-03-29 19:04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6月12日上午,徐州市新城区高级中学项目建设正式启动。该项目是2023年城建重点工程,学校规划20轨60班,预计明年秋季建成投入使用。

新城区高级中学项目位于新城片区潇湘路以北、新元大道以东,用地面积约为135287.1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9937.36平方米,其中人防面积8398.6平方米。包含教学实验楼(地上5层,局部地下一层为人防工程)、行政楼(4层)、宿舍楼(6层)、报告厅(5层)、图书馆(4层)、食堂(2层)。规划20轨60班。

效果图

新城区高级中学项目是徐州市推进优质教育资源扩容提升,优化学校布点规划的重要举措,项目的建设将补足新城片区教育短板,促进教育资源均衡发展,满足新城片区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为徐州市推进集团化办学聚力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