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23 >

丰李街道开展户外广告排查整治工作

时间:2024-03-29 18:46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近日,丰李街道对辖区内破损及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开展集中排查整治行动,确保辖区管理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为进一步推进辖区安全防范工作,全面提升辖区户外广告设施质量安全保障水平,坚决遏制户外广告设施安全事故发生,近日,丰李街道对辖区内破损及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开展集中排查整治行动,确保辖区管理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执法队员坚持“预防为主、突出重点、排除隐患”的原则,对辖区内门头牌匾、户外广告、灯箱、电杆以及广告布幅牌等设施进行了排查,并对破损及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进行记录,给出整改意见,并向商户宣传安全法规,告知安全事项,督促相关责任人认真履行整改方案,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丰李街道将不断加大日常巡查及监管力度,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确保户外广告管理规范化、精细化、长效化,确保群众出行安全。(李丹阳)

(来源:洛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