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14 >

宿迁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时间:2024-03-29 18:39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工作要求,保障全市港航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4月19日至26日,宿迁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成立安全工作小组,先后到京杭大运河整治工程航道施工标段、泗洪县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及市大柳巷船闸、市成子河船闸、市古泊河船闸等地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安全工作小组重点检查了各单位安全自查落实情况、事故隐患排查与整改情况、日常养护工作落实情况、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情况以及应急保障措施落实情况等,并将问题现场形成清单,现场进行交办,督促船闸单位和在建工程单位及时落实好整改工作,形成闭环管理。

下一步,该中心将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五一”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着力防范化解水路交通、往返船舶、重点工程施工等重点领域的安全风险,坚持以“万无一失”的决心和“一失万无”的清醒,坚决打赢“五一”期间安全防范攻坚战,确保全市港航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马国庆?庄明志 刘子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