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33 >

梦幻西游:曲阜孔庙打造8轮车谛听,渔岛新老板肌肉哥买服战号

时间:2024-03-29 18:29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梦幻西游:曲阜孔庙打造8轮车谛听,渔岛新老板肌肉哥买服战号

大家好,我是如风,资深老玩家给你带来关于梦幻的故事!(原创码字、抵制抄袭,感谢关注点赞)

曲阜N哥打8轮车谛听

曲阜孔庙地府老板N哥,自己合出了一只12技能的谛听胚子,并且顺利打成了8轮车。接下来就看最后的须弥兽决,会顶掉什么技能了,如果顶掉高精神的话,那就太完美了。

ZZM新衣服成品

曲阜孔庙女儿村ZZM新的水清衣服,熔炼之后防御323点,耐敏双加了67点,目前已经打好了16段翡翠石。

郭无情更新超级鲲鹏

超级鲲鹏作为战术宝宝,在175服战当中效果非常不错。沂水雪山老板郭无情,也给自己的服战五庄号更新了一只。

新出金刚怒目精致物爆头

新出一个160金刚怒目女头,同时携带了精致和物暴特效,看上去非常炫酷。兄弟们,你们觉得哪个门派最适合带这个女头呢?

肌肉哥在渔岛买服战号

渔岛新老板肌肉哥接手了天总以前的普陀号,他会将这个号转成盘丝。未来肌肉哥就是渔岛的主力盘丝,会更新大量净台和谛听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