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33 >

你可以不圆滑,但一定要懂人情世故

时间:2024-03-29 17:46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你可以不圆滑,但一定要懂人情世故

? ? ? ?人活在世界上,除了睡觉时间,避免不了需要与人打交道。无论是生活中与家人亲友的往来,还是工作中与领导同事的合作,都离不开人情世故。

? ? ? ?用体验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份经历,珍惜每一个思考产生的瞬间,通过写作让这些经历成就出更好的自己。珍惜所拥有的一切,用感恩的心去面对,就是消除痛苦获得快乐的最佳方式。

? ? ? 我们永远没有办法改变任何人,也没有办法去改变这个世界。但是我们可以把自己照顾好,让自己变得更强,更加的有力量,自然也就不容易被外界所伤害到。接纳自己的坏运气,允许自己努力了仍旧会出现失败。跌倒了再爬起来,耐心坚持做正确的事情,多关注自己已经拥有的部分,才能积攒出足够的力量,去熬过艰难的岁月,等到时来运转的时候。

? ? ? ?想要让自己的善良和价值得到最大化的表达,一定要学会在付出时提出一点要求。这样既能提醒到对方珍视自己的价值,也能实现自己与他人之间的价值互换、关系流动,从而产生更多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