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40 >

明早有点冷,天亮后气温回暖~

时间:2024-03-29 17:51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明早有点冷,天亮后气温回暖~

今年冬天到目前为

冷空气说不上有多强盛

寒潮也有过那么几次

但很快都出现了明显的回暖

一般来说,进入大雪节气

气温会陆续下滑

寒意渐浓

今天就迎来了本周最强的一股冷空气

西北风加大

大部分城市全天的温度都在零下

不过,冷空气的强势只能维持这一天

明天就会启程离开了

天气预报

明天是新一周的开始,阳光依然是天空的主角,全省以晴天为主,阳光明媚,天空蔚蓝,适合出行和晾晒。每一个有新的冷空气来,最低气温通常出现在第二天清晨,所以明天早晨的气温较低,全省都在零下,沈阳、抚顺、本溪、丹东、阜新、辽阳、铁岭、朝阳这8个城市的最低温更是会跌破-10℃,只有-13到-10℃,而明天又是周一,提醒上班、上学的各位外出都要穿戴保暖。白天随着暖气团的回归,温度上升迅速,最高温照比今天会回升2-6℃,全省都会回到零上,大连和葫芦岛最暖有5℃。

北风也会随冷空气一同离开,明天西南风回归,风力偏大,大部城市最大风力都有4-6级,体感和今天相比会暖很多,不过要多加注意防风。

去年十二月中旬已经有连续几天最低气温接近-20℃的时候,目前来看,今年十二月中旬目前来看不会有这样的情况。下个周二由于西南风持续吹刮,并有阳光助力,最高气温将达到本周最高,全省都在5℃以上。随后周三北风来夺回主场地位,气温再次走低,并持续下降4天的时间,会一直下降到周六,周日才会有所缓和。提醒大家,虽然气温忽高忽低,但总归是在冬天里,大家千万不要随意减少衣物,并及时关注气温变化。

来源:新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