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4 >

7个孩子的母亲成功生下了五胞胎!

时间:2024-03-29 17:50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波兰华沙——欧洲波兰南部一家医院的官员周二表示,一名有着七个孩子的波兰母亲成功早产产下了五胞胎。

这两个男孩和三个女孩是周日在克拉科夫大学医院剖宫产出生的,当时她已经怀孕28周了。

医生说,五胞胎的体重在710-1400克(25-49盎司)之间,考虑到五胞胎都是早产儿,所以他们都被放在恒温箱里,并给予呼吸的支持,他们都很好。

这对五胞胎的母亲,今年37岁的多米尼克·克拉克周二在克拉科夫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她感觉比我想象的要好得多。

克拉克说,如果你有一个系统,一个冷静的方法和积极的态度,那么你就有可能和这么多孩子一起过一个很酷的生活。

克拉克和她的英国丈夫的其他孩子年龄在10个月到12岁之间,其中包括两对双胞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