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38 >

今冬最冷周末,会下雪吗?

时间:2024-03-29 17:45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今冬最冷周末,会下雪吗?

最冷周末

会下雪吗?

? ? 今天清晨太阳公公早早登场,阳光洒满大地,真的太惬意了。今天白天有了阳光的加持,预计最高气温将升至13~14℃。不过夜里雨水又要光顾啦,要洗洗晒晒的,白天可要抓紧了。

最冷周末

抓紧洗晒

? ? 近来,冷空气就跟年底冲业绩似的,一波还未平息,一波又来侵袭,准备把我市拽进真正的寒冬~

? ? 北方强冷空气将于16日夜里开始自北而南影响我市,我市将有一次强降温和低温冰冻天气。预计16—18日全市日平均气温过程降温幅度可达8~10℃;18—19日气温较低,早晨最低气温城区大部可达-5~-2℃,有冰冻,高山地区-9~-6℃,有严重冰冻。

? ? 另外,受冷空气主体南下影响,16日后半夜到17日我市将有雨夹雪或雪,并伴有6~8级阵风;17日白天我市北部地区(遂昌、松阳、缙云、莲都)可能会有雨夹雪。

Beautiful

- THIS IS A HAPPY?DAY -

强冷空气

防寒保暖

? ? ?本次强冷空气过程的灾害风险:

? ? (1)强降温。冷空气影响前后气温变化大,体感温度降幅剧烈。

? ? (2)降雪和大风。16日夜里到17日有雨夹雪或雪,高山地区可伴有6~8级阵风;

? ? (3)低温冰冻。18—19日气温较低,早晨最低气温平原地区可降至-2℃以下,高山地区可达-9~-6℃,有冰冻或严重冰冻,山区积水积雪路段会出现道路结冰。

? ? 丽水气象提醒您:需注意防范强降温、降雪、低温冰冻、道路结冰等天气对人体健康、疫情防控、农作物、畜牧业、交通运输等的不利影响。

·Beautiful·

- THIS IS A HAPPY?DAY -

来源|丽水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