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31 >

让宣讲“热”在车间

时间:2024-03-29 17:32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让宣讲“热”在车间

“在炎热的盛夏听了这场宣讲会,我们干起工作来更是劲头十足,热力全开!”

7月11日,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新时代“追梦人宣讲队”党的二十大精神巡回宣讲活动在文山复烤厂生产加工车间火热开讲。

车间巡回宣讲现场 孙惟刚 摄

该企业下属复烤厂的5名宣讲队员朝气蓬勃、热情洋溢地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还讲述职工身边的公司先进典型故事,有面对洪涝灾害,不惧艰险奋力“抢救”烟包的感人故事,有扎根扶贫一线,用心用情践行使命的感人场景,还有不同岗位的职工爱岗敬业、争创一流、攻坚克难的工作日常,集中展现了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风采,赢得了厂职工和业务外包工人们的阵阵掌声。(王淼)

来源:中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