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37 >

万宁走失女孩2天后被找到,离家才800米

时间:2024-03-29 16:46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九方鱼论原创观点,谢绝抄袭

老实说写下这个标题时,自己都觉得别扭。一个1岁半的小女孩,5月20日那天跟奶奶出门倒垃圾。奶奶转个身就忘记了,10多分钟后才发现孙女不见了,立刻找就没找到。

这么点大的孩子,一个人能走到哪里?看不到奶奶也会哭啊,关键是当地组织了200多人去找,搜救犬都来了。2天时间,最后在猪圈里发现了她。

小女孩

如果不是被人刻意抱走,那只能说是小女孩自己乱爬,爬到800米外的猪圈吧。那里的气味掩盖了她的气息。

可是,没吃没喝的,她也会哭啊!

寻找

2022年10月,江西铅山胡鑫宇失联,那么多人一轮一轮搜寻,最后在离校几百米的隐蔽围墙处被发现。

看来找人真的很难。

有一种可能,真的是走失的人自己又又又走回来了。

本人,5、6岁的时候,用因为调皮被打。有一次在外地工作的父亲回来,听说了最近的劣迹,在厨房里跟母亲说要教训一下。在外听到,吓得立刻跑了。

外面没什么灯,又黑,路上有沙沙沙的声声音,有鸟叫,有各种声音。吓得又跑回家附近的一个围墙。父母早已经召集很多人各处寻找。最后就在围墙处找到了。大人纷纷问怎么在这里,不回答,就是不说。

为什么不说?

就是不想最尴尬的一刻让人知道吧。

可是万宁这小女孩自己怎么能走到800米外不让人看到呢?

还是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