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41 >

来份饭后甜点~大猩猩正享时令美味

时间:2024-03-29 16:42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时下正值桂花季

走在申城的街道上

空气中弥漫着桂花的香气

令人心旷神怡

其实在野外,许多动物们也可以细嗅到香甜的桂花香,如大猩猩,因此,饲养员们便希望借着秋天的桂花香气味提升大猩猩感知的丰富度。

秋季桂花盛开,桂花糕也成了一道时令的小点心。这不,上海动物园的饲养员们也准备给大猩猩“丹戈”一家做一份特制的桂花糕。让它们能感受到中华大地的秋日文化。

美味的桂花糕~

中午趁着阳光正好,饲养员们拿上小剪刀为大猩猩精心挑选适宜的桂花,然后将桂花用水冲洗干净。在它们最爱的特制窝窝头上撒适量蜂蜜,增加一定的甜度,然后将桂花撒到上面。一份简单的大猩猩专属桂花糕就做好啦。

用芭蕉叶垫着“桂花糕”精心摆放着,“昆塔”冲在了第一个将一整排桂花糕一扫而空。

让本“猩”康康

闻着秋天的桂花香,手中的桂花糕也变得更香甜了。“丹戈”凭借着它在家族里的地位,守护着最后一排桂花糕。将水果蔬菜吃完之后,再慢慢品尝这属于秋天独特的味道。

素材来源:上海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