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33 >

婆婆不给看孩子,自己带宝宝真的好费心呀!宝宝真的淘气死了

时间:2024-03-29 15:43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面临着孩子没人看,刚出生的时候淘气。妈妈就一个劲的抖着,抱着走来走去,现在好了,在月子里面的我,也遇到了这个状况了,这小淘气,在我妈妈走后,断然是学会了这个技巧。

不开心了,就开始闹腾。你说他这眼神也不好用。现在还处于只能近看,不能远观的份上吧!可是咋就这样的淘气呢。这一个劲的淘气起来,非要你抱着不行,还要来回走,这还要我门抱着抖动。白天我自己在家,晚上老公才能下班回来,剖腹产的伤口还没有好。

现在还腰疼,这孩子掐准了点的,等到他爸爸一开门。这熊孩子就开始嚎,哭啊。不管不顾,他爸爸还得给我们做饭。还得抱着他,就只好一个手抱着,我指挥着他做点简单的饭菜。

夜里也是经常淘。这几天都累惨了。我和他爸爸一商量,得,干脆就由着他,说啥也不能依着这个熊孩子了。就让他哭、

小孩子反正是哭不坏的,以前都是太惯着他,现在他爸爸,开门是很小声,轻轻的。进来一看到他哭,就躲一边去,我也是装作没看到的样子,估计就是干哭,我看一点眼泪都没流出来,哭一会,就自己停止,不知道哼哼啥了,咿咿呀呀的。

小孩子也不能给惯小坏毛病,毕竟小孩子也需要我们注意,这现在的孩子可多事了,都是爸妈给惯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