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40 >

【手慢无】衣物烘干新科技干衣新体验

时间:2024-03-29 15:31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文|罗丽婷总编|唐迪

2022全新升级「全屋干衣机」重磅登场,全新全屋干衣机2.0,干衣无死角、柔顺有型、不伤衣,99.99%杀菌率。用心守护你的衣物整洁,现在下单仅需289元,喜欢的朋友们快点击下方链接了解一下吧。

2022全新升级「全屋干衣机」重磅登场全新全屋干衣机2.0,干衣无死角、柔顺有型、不伤衣。超温自动断电,干衣新宠,一气「烘」成,这一台全家够用。七彩叮当全屋干衣机摆脱常规,烘衣「新体验」一次烘15-20件,可承受10kg,0.5h速干,容量升级,承重力翻倍,持久续航,可烘衣5h,不扰休息,即开即用。多套穿搭,一部「到」位,升级支架设计,无惧变形断裂,加长面板长度,XXXL码大衣也放得下,创新专利结构,立体循环热风模式,照顾多种衣物,续航长,即干即穿,满足不同衣物,多段烘干高温,除霉除湿去异味,快速除菌,杀菌率高达99.99%,贴身衣物安心穿。移动衣橱,行走的干衣机,小身材易收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