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40 >

斗破苍穹:炼药师平台是好地方,不仅有血妖精果,还有远古铜片

时间:2024-03-29 15:31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斗破苍穹:炼药师平台是好地方,不仅有血妖精果,还有远古铜片

《斗破苍穹》第790话中,萧炎顺利通过了七品中阶炼药术的考核,顺利晋升成为七品炼药师。有了这个徽章,他就能进入炼药师平台第三层。这里可是好地方,不仅有稀缺的药材血妖精果,就连远古铜片都有。只是现在还不知道远古铜片有什么作用,就连玄冥宗的少宗主辰闲都想掺一脚。

对于萧炎来说,炼药师考核不过是走个过场,其目的无非就是拿个七品中级炼药师的徽章。不过他并不知道,这个徽章的用处有多大。在炼药师平台就能发挥作用,炼药师平台第三层集合了各种奇珍异宝,珍稀药材。这里对于炼药师来说,就像天堂一般,只要有钱就能淘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在炼药师平台处,萧炎发现了难得一见的血妖精果,不过售卖之人也是个奸商。他想要的是七品高级丹方,不然不肯换。萧炎也不傻,虽然知道这一药材十分珍贵,但是最多只能用七品中级丹药换取,要就换不要就拉到。萧炎也是老手,怎么可能被这种奸商给骗了,最终血妖精果顺利到手。

在发现血妖果之后,曜天火也发现了个神奇的东西。在第三层这里有位老者,售卖的物品多为高级物品。曜天火格外关注一个铜片,这个铜片带有远古气息,比起血妖果,这玩意更加难得可贵。

不过也别小看这个老者,他可也是七品炼药师,还是七品高级炼药师,能在第三层售卖东西的人本身也不简单。这个铜片的图纹曜天火以前见过,是来自远古才有的纹饰。曜天火想让萧炎拿下,不过竞争对手出现了。

此人也非一般人,他是玄冥宗少宗主辰闲,实力修为为八星斗宗,不过这种级别人物还不足赢萧炎。但是他背后的实力可不容小觑。都知道中州流传着这么个说法,一殿一塔二宗三谷四方阁,这个玄冥宗就跟这个二宗有关系。玄冥宗是二宗之一天冥宗的所属的下三宗门之一,有着玄冥宗罩着自然有几分嚣张。

不过萧炎也不是省油的灯,管他是什么玄冥宗还是天冥宗,他要的东西就不可能给别人。而且这个远古铜片似乎还是开启某个地方的关键。再说了有小医仙和曜天火在,怎么可能怕一个区区八星斗宗?

这一次能到圣丹城,能来炼药师平台,萧炎算是长见识了,这一趟不白来,收获还不小。只是结怨的事情总是不能避免,不过按照萧炎和小医仙的风格大不了再灭一个宗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