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19 >

贵州重要天气预报!全省有雨,局部大雨!气温迎来“大转折”

时间:2024-03-29 13:37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贵州:最新重要天气预报消息通知。下雨!下大雨!全省大范围降雨“板上钉钉”,气温迎来新一轮大转折,需要穿厚衣服。

今天是1月30日,星期一,我们来一起关注一下贵州最新天气变化情况,根据最新的天气预报显示,目前自北向南正有一股冷空气影响我国东北,华北,华中,华东局部地区

同时还有一股暖湿气流正自南向北,受此影响,贵州全省未来几天将会有新一轮大范围的降雨过程,局部地区有大雨,同时全省气温迎来新一轮的大转折,下跌比较明显。

根据最新的中期降水量预报显示,未来十天截止到2月8日,贵州全省综合降水量分布如下,中西部地区达到10~25mm,中途局部地区达到25~50mm,东部地区达到50mm以上。

根据最新的气象干旱综合监测显示,目前贵州全省气象旱情形势严峻。大部分地区已经达到中旱以上的气象旱情的级别,此次大范围的降水过程可以有效的降低空气中污染物含量,增加空气湿度,缓解气象旱情。

受阴雨天气影响,贵州全省的气温也将迎来新一轮的大转折,下跌比较明显以省会贵阳为例,1月31日最高气温17℃2月4日最高气温9℃相比之下最高气温下跌8℃,阴雨天气过程中,人的体感温度会更低,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