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我的网站47 >

中建尚书苑施工进度实探

时间:2024-03-29 13:29 来源:网络整理 转载:我的网站

今天是2022年12月24日,平安夜。距离中建尚书苑合同交付时间已经过去54天。那么这近两个月的时间,其施工进度如何呢?今天和几位业主去项目工地溜达了一圈。整体感觉就是因为是毛坯交付标准,因而不存在马桶的问题,整体上进入了最后的修补完善阶段。

中建尚书苑东门

小区东西中轴线

园区内部道路硬化已经全部做完,环绕小区的道路为沥青路面,楼与楼之间的步行道为石材地板路面,符合预期。

冬至刚过,因楼间距相对较近,整体采光一般,下午2点30左右,高层12层以下采光受到一定的影响。

园区园林绿化

园区园林绿化为常规的草坪、灌木、乔木等植被搭配,冬季,相当一部分树木以枯枝的形象展示在我们面前,看不出什么效果,草坪部分已经干枯,整体给人的感觉是效果非常一般,不过也符合当前的市场预期,毕竟整体大环境如此。

对于绿化一句话就是没有惊喜也没有惊吓!

地下车库

地下工程不同于地面时刻展现在大家面前。地下车库目前已经划好车位,照明、消防等相关工程已经完工,基本上已经具备交付使用条件。符合预期。

高层连廊缺乏防护网

高层连廊高度预估在1.2米,并且没有防护网,对于调皮捣蛋的小孩子而言,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建议加装防护网,保障小业主的安全。

房间内部看了一两套,其中一套房子网络线路尚未入户,因为看得少,因而不具有代表性,整体上,水电气管网已经基本完工。

园区目前施工作业人数目测约50人,主要是小区大门,园林绿化收尾作业,整体上已经没有大活儿了。

整体而言烂尾的风险趋近于零,但是能不能在春节前交付,目前售楼部尚未给出明确的时间表。

对于开发商而言,因疫情等因素的影响,有三个月的责任豁免期,目前已经过去一多半了,希望能够在这期间把房子保质交付,毕竟,业主在意的是房子本身的品质。

附:

1.

2.